close

這是一篇上了大學之後的故事

大學的成長

我看見自己所有的一面

大一剛開學的時候,朋友的支持,還有認識了很多人

我,姐姐,婉皮,喬拔拔,小黃

是我最珍貴的人

讓我學習到了很多很多

種種無法言語的小故事

喜怒哀樂

還有共患難的事情

雖然因為不明的原因和小黃保持的距離

因為害怕,因為害怕自己

所以我選擇保持距離

因為無奈,因為不接受

大一下

啦啦隊,餐飲比賽,國際發明展,英文比賽...各種嘗試

因為自己想要讓自己更成長

逼迫自己更成長

更嘗試

雖然壓力大

但我覺得這是一種好的開始

雖然中途放棄了餐飲

餐飲的比賽,還有指導老師,還有陪伴我的同學

這是我覺得最遺憾的事情

領導,不信任,看見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堅強的一面

療傷的一面,生氣的一面

種種不安

覺得對不起彭老師,尤其是彭老師,

但也謝謝彭老師

因為那句話,我看清了自己

我不會再逃避了

對我來說餐飲,國際發明展是我人生中最令人想不到的事

曾經不怎麼想嘗試的事情,我卻因為堅持到底而去做

因為遺憾。因為想彌補遺憾

所以我想看看自己最後我成功的模樣

還有團隊的精神

在一個團隊裡,我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我適合怎麼樣的角色

還有當壓力來的時候,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愛哭,無助,無陪伴,想療傷的人

當然我還意外地認識一群不一樣的人

卓卓、蚊子、昭君、矮芸

陪伴我,原諒我無數的任性

還有感恩卓卓,

讓我看見自己脆弱的時候,無助的一面

還有害怕的一面

最後為我打抱不平

讓我知道我想的其實不是那樣

其實我們還是很好的

當然還有一個特別的經驗

跆拳道賽,謝謝卓卓讓我知道跆拳道的熱情

還有認識他身邊所有的人

搞笑的他們

讓我覺得一個團體的合樂

讓我知道,什麼叫有趣,什麼叫忘記過去

什麼叫搞笑,什麼叫笑到忘掉

覺得這是一場美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