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過後
想了很多
看到的也很多

覺得許多曾經屬於我們的回憶也完了

快樂變得不再是快樂
變成的是漠視再漠視

而是帶來
無限壓力
無限沉重


直到今天

你問我

"你為什麼都不理我"


我能告訴你當時的我
是怎麼樣的感受嗎

 

有些事情
從內心有感而發

有些事情
從心裡恍然大悟

有些事情
是無法理解的


突然知道

原來你是這樣的一個人

後知後覺     讓我開始覺得很無奈
非常自我     讓我開始知道我們不一樣
看到的         讓我覺得其實我們很不同
開的玩笑     讓我開始變得不再是玩笑


如果當時的你

向我說聲
對不起
那該有多好
 
如果當時的你
沒有和我有所交集
那該有多好 

如果當時的你
知道我的感受
那該有多好
 

現在已沒有如果了
因為一看到你
心已築成一道城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